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魔法》

2015的第一更,就還是老樣子王黃吧

原本想說要來弄本子也都沒弄,哈哈,但假期就要結束了太痛苦了,讓我先逃避現實先...(痛哭


小段子!


CP-王杰希X黃少天


魔法




王杰希突然看見黃少天有對獸耳、和蓬鬆的尾巴。

 

不過一開始的時候,他將這種現象歸咎微電腦使用過度的現代人文明病現象之一,只是仰著臉點了點解除疲勞的眼藥水、眨了眨之後,那原先在對方頭頂和屁股蓬鬆毛團就又看不見了。果然是太累了啊,王杰希一邊想著、忍不住用手指揉了揉眉心。

 

可是那對耳朵和尾巴卻在每次一次他看見黃少天時越來越清楚了,王杰希甚至能夠分辨對方耳朵搖擺、尾巴搖晃的幅度來確認黃少天的心情好壞,他看著常規賽獲勝的對方在取勝後和自己握手時,那蓬鬆的尾巴翹的高高的、左右高速的搖晃後甚至轉了一圈,藏不住的好心情簡直傻得可以。微草隊隊長在那個瞬間是用盡了全身的力量才沒有讓自己笑出聲音來。

 

咳、太打擊士氣了。

 

詭異的是,王杰希發現似乎只有自己能看見黃少天的獸耳和尾巴,本著實驗精神的他曾偷偷的伸手捏了捏黃少天蓬鬆的尾巴,那是連黃少天本人也沒辦法看見的,可那在他手中的蓬鬆觸感仍然掙扎的動了起來,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黃少天納悶的眨了眨眼睛,讓他覺得有些可愛了起來。

 

那對蓬鬆的耳朵和尾巴還讓王杰希翻了好陣子動物圖鑑來比對品種,他最後看著網路上友人分享的寵物心得對比黃少天每次看見自己都要纏著自己的模樣,又是氣到跳腳、叫囂好陣子,加上煩人的仰著頭說話的樣子,倒像是隻柯基犬。

 

是小短腿啊。不得不說微草隊隊長說話有時候也是挺欠揍的。

 

能看見這對耳朵和尾巴後,王杰希覺得自己比起以往要更加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他總覺得看著那對耳朵晃動還有蓬鬆的尾巴是非常有趣,喜歡的、討厭的,那對耳朵和尾巴總是毫無保留的展現著。

 

「欸、王杰希!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這個啊!?」黃少天睜著眼睛,驚訝的看著王杰希替自己夾了一盤滿滿的、全是他喜歡吃的東西。

 

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黃少天的耳朵顫了顫,尾巴又高高的搖了起來,臉頰因為正塞著食物而鼓了起來,那讓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對方頭髮,那是比起自己想像中還要柔軟的觸感、幾乎纏在他的指尖上了。

 

「魔法說出來就會消失。」

 

這是什麼情況啊!黃少天看著微草隊長高深莫測的笑了一下,那雙奇特的大小眼像是能看清他的所有情緒一般的、溫柔的,瞇了起來。

 

那讓他覺得耳朵都發熱了起來。

 

 



---

 

只有喜歡是不會消失的魔法。


评论(11)
热度(80)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