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犯罪集團的小段子(7)》

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想想還是寫點小東西來當作今年的最後一更。

也就這樣喜歡全職又過了個年頭,透過了群和一些喜歡的作者成為可以說上幾句話的人、也和喜歡我的人聊上了天(喜)

雖然我並不是個很優秀的人,也不是那麼擅長經營人際關係,但還是蠻開心的,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混不混圈、冷不冷門什麼的,但仍然很喜歡著大家喔!

今年也順利了出了王黃本!接著就是明年啦!明年也要出!

謝謝一直喜歡著我的你們,明年再一起玩喔!

今年的最後就用犯罪集團來當作尾聲吧。



[全職/王黃]犯罪集團的小段子(7)


只是小段子


CP-王杰希X黃少天


 

28X4

 

王杰希將眼前有些不受控制的小團子一把撈了起來,四歲的黃少天笑得非常開心、一張肉呼呼的小臉興奮得有些漲紅,他看著對方露出的一排潔白的、小小的牙齒,不知怎麼就覺得可愛,讓他忍不住親暱地用著鼻尖蹭了蹭那在他懷裡不安分的竄動著的小孩。

 

「別亂跑。」

 

黃少天攀在王杰希的頸子上,屁股被對方象徵性的拍了兩下,嘖嘖、吃我豆腐啊!他瞇著眼睛,非常不苟同的看著微草隊隊長一臉正經地拍著自己的屁股,張著嘴就往著對方的臉上咬了一口。

 

黃少天滿意的看著王杰希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己,那雙大小眼總是在看著自己的時候會瞇成既無奈又溫柔的弧度,他看著對方的神情和自己留在對方臉頰上的小小的齒印,有些心虛的又用著嘴巴在那被自己做上記號的地方,輕輕的、發出啾的一聲的,輕柔的吻。

 

那像是動物般討好的舉動讓王杰希無聲的笑了起來,只是在賣場的手推車上放上了幾樣對方喜歡吃的菜。

 

也不知道,是誰拿誰沒轍。


评论(3)
热度(28)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