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黃 少 天》

是14歲不好!

本來就想寫小孩趕快趁機寫一下~

不過大概比14歲在小些...(警察!!!


 黃少天

 

黄少天突然变小了。

在更精准的说应该是,变成小孩子了。

 

那是个普通不过的夏休前夕的自由训练日,所有的人几乎都在训练室里玩着游戏以及讨论夏休的行程,但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卢瀚文偏着头突然觉得今天是有那么一点安静,平常黄少都会和自己一块打打杀杀的,他这么想着的同时突然发现、就是少了黄少天啊。

 

黄少这么大的人了还睡过头啊,他想着偷笑了起来。

 

「队长!」

 

那是个还带着一点奶声奶气、还未变声的青涩的声音,大家一开始是先看了小卢一眼,得到少年有些无辜的摇了摇头后才发现那声『队长』是从门外传来的,而且越来越集越来越快、字句的密集度甚至让他们都只想到了一个人。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变成小孩子了是真的小孩子了我的天啊你们谁来捏我一下证明我不是做梦啊说是这样说但其实我起床的时候已经捏过了为了我还用力的用头嗑了床版一下有够痛的啊我的天啊但小孩子就是素质好啊居然只有红肿…」

 

蓝雨战队的大伙看着用力扯开门的小孩、那很明显是用跑了过来的,白嫩着还带着婴儿肥的脸颊泛着红色、那头略偏浅色的黑褐色的发梢甚至因为汗水而贴在额上(还因为撞上床版而红肿了一个包),孩子的那双黑色的眼睛晶晶亮亮的、随着他说话时一眨一眨的看起来是非常熟悉的。

 

「队长…」

那口气听来就像是闯了祸开始要瞎扯黄少。

 

「少天。」喻文州只是看了看孩子那鲜嫩的脸颊,好笑的一把牵着那柔嫩的掌心说着:

 

「先把裤子穿上。」

 

 

-----------------------------


只寫到這覺得斷在這裡挺好的

先把他當成個段子吧 

之後再寫寫帶著變小的黃少一起玩的部分(?

也可能會有點all黃的fu 有寫到在標明吧


等有寫多點再來貼 



另外也和小夥伴阿綠一起報了台灣的全職場 等之後放榜再來寫寫要出啥好 

评论(1)
热度(26)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