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ABO #王黃》

老實說與ABO沒什麼關係

談戀愛也沒什麼關係 明明想了些像談戀愛的梗卻一個也沒用上了

CP-王黃 


ABO

 

王杰希其實認識黃少天的時間很早,那是早在黃金一代崛起以及黃少天在聯盟裡以話嘮聞名之前的事情了。

 

他一開始對他的認知只有,啊、這是個Omega。

是藍雨的黃少天。

 

那是在某個微草主場後的比賽,王杰希在廁所看到黃少天的第一印象,那是個身穿著一看就不怎麼合身的藍雨隊服的少年,過長的袖子在洗手的時一邊捲了起來一邊卻邋遢的垂著,沾濕了整個袖口。

 

王杰希沒察覺自己嘆了口氣,就這麼走了過去替那一邊洗手一邊和衣袖奮戰的少年捲起了袖子,他低著頭、垂著眼,抬起頭的瞬間只看見那雙頰還帶著一點嬰兒肥的少年睜著眼睛看著自己,目光一閃一閃的,還帶著一點淡淡的甜味。

 

「你人真好啊、大眼兒。」

 

王杰希聽著那稱呼忍不住挑了下眉毛,他還來不及說話就看著眼前的人拉著自己的手腕嘮嘮絮絮的說起話來了。

 

他聽著他說著自己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城市來,坐車都讓他吐了好幾回、訓練營的小夥伴們沒人性云云,王杰希看著眼前的小傢伙想著他還真會說的同時對方話鋒一轉又回到自己身上了。

 

「欸、你可別生氣啊我剛是學著那些人喊你的。你看看那些人多壞啊真不像是大人給人取這個什麼名字啊肯定是葉秋那傢伙吧他上次還叫我黃煩煩誰煩了誰煩了他才煩呢真是可惡可惡、你說得對不對啊王杰希!」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那不停張著的嘴吧只覺得好笑了起來,順著他的話點了點頭,那得到支持的人有些得意的揚了揚下巴往自己身上嗅了嗅,那模樣像極了再確認地盤的貓。

 

「你是Alpha。」這是肯定句。

 

就像他能知道對方是個Omega一樣,對方同樣也能在自己身上嗅到淡淡的信息素的氣味,現在社會體制對於早期的性別觀念已經大有改善,甚至在醫療的進步下被發情期控制產生的對Omega性犯罪的行為已經幾乎滅絕,可以說是個平權的時代。

 

但即使是這樣、Omega的數量還是少得可以,所以關於藍雨訓練營裡有個Omega的事情早已不是秘密。

 

「是,黃少天。你是個Omega。」王杰希笑了起來,他看著黃少天對著自己張牙舞爪了一下,似乎也是對於自己的身分毫無神祕感這件事情有些習慣了。

 

「幹嘛幹嘛幹嘛、怎麼你難道有性別歧視嗎!可別小看我啊我將來肯定在場上殺的你們微草哭成一片呢、想想你們也該覺得榮幸啊我這可是稀有數量呢、畢竟我可是能生孩子的啊!」

 

王杰希被黃少天的話給噎了一口,他看著眼前的少年因為說話太快而紅撲撲的臉、那張臉看起來是那麼英姿煥發的、那目光非常明亮而美好的。

 

那是替自己的性別、替自己的獨特而感到驕傲的模樣。

像是一把鋒利的劍。

 

耀眼的。

 

「欸、不過像Alpha還是好些吧!至少不會有那麼麻煩的發情期吧、欸我光想到就要頭皮發麻你知道嗎、聽說我這是晚發育…如果要晚發育那能不能讓他在乾脆往後延算了唉呦!」

 

王杰希看著那個就這麼黏在自己身邊扯著自己袖子說話的黃少天,他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人就這麼的掏著心肺般的拉著自己這樣說話著,雖然毫不停止的語言攻擊讓他感覺耳朵有些疼的,但就當作是模擬訓練吧、總會習慣的他想。(他還沒意思到他下意識的習慣)

 

最後被這麼拉著的王杰希甚至陪著黃少天到那來接藍雨全員的大巴旁,他看著那要與剛認識的小夥伴分離明顯有那麼一點捨不得的黃少天就覺得又可愛又好笑的,他們倆認識也才不到一個小時啊。

 

你這樣很容易被騙的。王杰希認真的告誡著黃少天,然後他看著眼前的少年笑的臉頰都鼓了起來,樂呵呵的拍著自己。

 

欸、不會不會。我相信你啊。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的眼睛裡都因為笑到流淚兒晶晶亮亮的,他嘆了口氣實在不覺得自己說了什麼好笑的事情,但是對方的目光如此純粹著,彷彿能融化心底的荊棘。他想了想、把自己放在口袋裡的小香袋塞給了黃少天,裡面是滿滿的中藥香氣、那是他自己在疲憊的時候用來鎮定心神用的。

 

「這給你吧、可以蓋點味道。」

 

黃少天眨著眨眼睛,看著這從一開始見面就被自己覺得是好人的王杰希忍不住笑了起來,他撲過去用力的攬了攬王杰希瞬間僵硬的肩膀,蹭了一下。

 

「謝啦、你簡直是魔術師呢!」

 

做個記號。

這個、我的了。

 

 

 

 

很久之後,那在藍雨再次奪冠的記者會上,年輕而張狂的劍聖對著採訪的新聞畫面這麼說著。

字數太多我們直接總結他的說法:

 

「我向來是個把握機會人。」

 

 

 

 

----------------



因為王黃太冷 所以我乾脆連ABO也順便扯一點

想說 凡事都要做徹底一點

其實只想要寫那句 我可是可以生孩子

我覺得生孩子這設定挺帶感的啊 



评论(1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