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一樣只給有緣之人。


CP-全職高手 王杰希X黃少天


 

這是王杰希發現的小秘密,關於黃少天的。

 

今年的全明星是由藍雨戰隊主辦,主持和觀眾理所當然的對於自家的王牌喜愛到不行,王杰希站在一旁的布幕後面,從他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台而不被舞台下的觀眾發現,他看著黃少天從容的自己主持了起來、點明了台下的一名女性觀眾詢問自己和周澤楷到底哪個才帥。

 

粉絲是盲目的、迷妹是毫無理性的,妹子尖叫著喊著當然是黃少帥啊!巴拉巴拉的說著許多夜雨聲煩在比賽中打趴輪迴的英勇事蹟(當然還有不少是打趴微草的,而王杰希選擇性的突然有些聽不清楚),他看著黃少天笑了起來,他笑起來的時候總是會露出一邊的小虎牙來、那讓他總看起來比實際年紀還要在小上幾歲。

「哎呀、我知道我的粉絲還是很懂我的!」黃少天點了點頭、和妹子象徵性的揮了揮手打個招呼,就開始和主持人扯起了其它的事情。

 

而王杰希忍不住笑了起來,他看著黃少天輕輕的捏了捏自己的耳垂,那邊的耳朵已經有些發紅了起來,只有王杰希知道那是因為害羞。

平常贊美自己非常自然的黃少天,一但被別人過分贊美就會開始有些不自在的、害羞起來。那是很難察覺的小動作,卻被王杰希的大小眼給發現了。

 

他看著對方似乎發現了自己站在這邊,在鏡頭沒拍到時偷偷扯了個鬼臉後又快速的扭過頭去開始說著自己的八卦。

 

又害羞啦?王杰希笑了起來,他覺得黃少天實在是、

非常可愛。


 
评论(6)
热度(6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