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犯罪集團的小段子(?)》

讓人萎靡的星期一因為發現群裡的大家是和我一樣的犯罪集團而狂喜亂舞!!

隨手寫了三個年差小段子,之後有時間都會再補完整


別舉報我喔!我可是徒手殺熊(伸爪


CP-王杰希X黃少天





  • 28X4

王杰希拿著紙巾擦著小孩沾滿奶油的臉頰,肉乎乎的臉頰摸起來非常柔軟的,他順手捏了一下對方那似乎天生就帶著的、紅通通的臉。

 

「謝削啊、泥真好啊,」小孩的聲音還帶著一點奶聲奶氣,吃著蛋糕、發音都有些不標準了。「王杰希。」

 

他的名字倒是念的字正腔圓,王杰希好笑的撐著臉挑起一邊的眉毛看著眼前的小孩子『咚』的跳下對他而言有些高的椅子,那小小的腳輕輕的晃了一下,看起來非常可愛的,王杰希看著孩子將自己有些油膩的手擦在衣服上(那小動作讓他忍不住皺眉),抬起臉來就對著自己嘿嘿的笑了兩聲。

 

「黃少天。」王杰希伸手輕輕的揉了揉變成小孩子黃少天,原來他的髮色是天生就比較偏淺啊,他看著對方的頭髮在陽光灑落的地方看起來是偏著霧面的褐色,非常美麗的。

 

柔軟的頭髮、亮晶晶的眼睛,王杰希覺得原來小孩子是這麼可愛的生物啊,他看著他碰碰跳跳的往著自己的方向撲著,顛著腳尖、用著那軟嫩的手臂緊緊的攀在自己的頸子上『啾』的一聲,在自己的臉頰上用力的親了一下。

 

那是充滿奶油味,黏黏甜甜的吻。



 

  • 28X14

王杰希好笑的將那一直對著自己踢腳的小孩抓了起來,已經有些偏向少年的體型四肢修長而纖瘦的,他覺得自己用力一捏,就能在那偏白的小腿肚上留下鮮明的爪印。

 

「別鬧。」

 

「你好囉嗦啊,王杰希。」

 

變成14歲模樣的黃少天說起話來的音調有些偏高的,帶著一點難以察覺的甜膩感,讓王杰希覺得有趣又有些懷念,他忍不住碰了碰黃少天的臉,捏了捏對方還帶著嬰兒肥的面頰,他看著他笑起來的時候雙頰會微微鼓起,和24歲的他一模一樣的,另王杰希覺得可愛了起來。

  

  • 10X24

 

王杰希一臉無奈地看著那笑到直不起腰的黃少天,對方幾乎笑出了眼淚,抬起頭來看著自己時,那黑色的眼瞳晶晶亮亮的。

 

「別鬧了,黃少天。」

「唉呦,你的臉還挺軟的嘛、不錯不錯!」

 

黃少天坐起身子,好笑的看著那縮小、整個人看起來軟呼呼的,變成小孩的王杰希,實在沒忍住在對方的臉頰上用力地咬了一口,滿意的點了點頭。

 

不過,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會突然變成只有這樣大概十歲大左右啊,雖然小小的王杰希是挺有趣的,黃少天看著對方頂著一張肉呼呼的臉頰、認真地思索的樣子,非常沒禮貌的、又笑了起來。

 

總不會是亂吃東西變的吧!

 

一大一小的兩個人互看了半天也沒想出原因,但日子總歸是要過的,黃少天心滿意足地拍了拍王杰希的頭(能看見對方頭頂這件事情實在讓他開心到不行),接收了對方無奈的一眼後就準備來做早餐了,他腦子裡還在想著小孩子吃什麼才長得快,嘴巴卻已經習慣的叫對方先將收在櫃子內的碗盤拿了下來:

 

「大眼、幫我拿下盤子啊!我覺得我們這房子就這設計不好,這櫃子怎麼這麼高,你說我要拿個東西要多麻煩啊,還要在掂個腳…」

 

他回過頭來,看著那比自己矮小許多的王杰希默默的搬了張椅子、努力的掂著腳尖替自己開著櫥櫃,那畫面頓時讓黃少天的心臟都要嚇停了,他想也沒想的一把就把小孩給抱了起來。

 

「王杰希!你是要嚇死我啊、你這小孩怎麼這麼不可愛啊!」拿不到也不會跟我說一聲、黃少天低聲的咕噥著,沒好氣地瞪著眼前一臉平靜、將護在胸口的盤子拿給他的王杰希。

 

「給你。」

 

那張沒什麼變化的表情似乎淺淺的笑了起來,那是軟嫩的臉頰和熟悉的大小眼,黃少天愣愣地看著懷裡的小孩,突然覺得耳朵有些發燙了。

 


 
评论(13)
热度(79)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