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數星星》

加入了個有點魔性的王黃群,但大家都挺可愛的(就是年紀全都有點小。  小夥伴難得弄了個王黃的活動,就還是放外面支持一下,順便交個群作業,蠻開心的。

送給大家的數星星


數星星


黃少天買了個星空投影燈,他喜孜孜的趴在床上,看著坐在桌邊的王杰希拿著小小的螺絲起子低著頭專心的組裝著,對方認真的側臉看起來非常好看,讓黃少天看著看著不知怎麼覺得有些不自在了起來。

 

商品型錄上的星空看起來非常好看,讓那時路過的黃少天忍不住被吸引了目光,還記得自己一邊結帳一邊想著家裡的那個魔術師,隨便都幾個技能過來也是炸出這樣的星光燦爛。

 

總之他買這個東西的想法單純到不行,就是想王杰希了。可堂堂劍聖怎麼也不會承認的,於是他只是將那盒被他塞在角落的投影燈丟給了對方,心裡的那股不服輸的小小的報復行為,在王杰希的眼裡看來大概也只是覺得可愛而已。

 

投影燈看起來有些陽春,但絲毫不減黃少天高昂的興致,他拉上了全部的窗簾,確定連街燈都無法透進屋內,滿懷期待的坐回床上,看著王杰希無奈的關起了電燈的同時、按下了投影燈的開關。

 

那片黑暗中突然間徜徉著星河,隨著時間緩緩的移動著。

 

黃少天清了清喉嚨,非常認真的一邊捲著棉被一邊開始數著星星,那用著星空投影的天花板上看起來就是滿天星河,非常美麗的,他眨著眼睛、就像是所有的星空都墜入其中一樣。

 

「一顆星星、兩顆星星、三顆星星,欸、這樣好像太慢了啊,而天上的星星那麼多哪裡數的完啊!」

 

「黃少天。」

 

王杰希無奈的笑了起來,用手掌輕輕地蓋著黃少天那還正不停眨啊眨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搔著他的掌心,讓他有些發癢的。

 

他覺得自己有時候就是太由著對方,但卻沒辦法的,耳邊還是黃少天叨叨絮絮的聲音,不過改唱成了小星星了,王杰希沒忍住,笑出了聲音來。而黃少天,只是透過著對方的指縫看著那投影的星空正緩緩的、轉動著,他想、他就喜歡王杰希這樣喊著自己,多好聽啊。

 

他哼著,一閃一閃小星星。

 

 


评论(4)
热度(46)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