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所以說》

除了王黃外,

我也很喜歡喻黃、周黃、葉黃

我也還喜歡韓葉、周翔、孫肖孫、盧劉盧、喬高喬.. 這些CP

(有些我寫過有些沒有,我想應該都有發現我的喜好雜雜的)


我覺得每個CP不管有多冷門也一定都有人喜歡,而喜歡的人一定也知道這個CP搭配有哪裡好,那個萌點肯定是她的小小天堂

一定有無差的小夥伴什麼都喜歡、攻受不拘

也一定同樣有潔癖的小夥伴、專情專一

但是那都沒關係,我覺得要懂得去尊重每個人的喜好、還有喜歡的方式(雖然有些人的方式是蠻特別的) 

我的底線就是不說任何CP壞話,不說誰跟誰配才比較好,就算我不怎麼喜歡,私下偷偷說沒關係啦哈哈,偶而吐個黑泥這是人之常情的

在相互尊重不傷害任何人的情況下 都還是可以愉快玩耍的!


最近加粉的人比較多,如果有比較潔癖的小夥伴我會建議你可以不加我沒關係!我是個會乖乖標TAG的人,大家友善和平的追求自己的小小春天!


就這樣啦!偶而說點真心話,也謝謝最近大家的小愛心、推薦和加粉~


 
评论(6)
热度(19)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