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優缺點》

突然發現,已經有7個月沒寫王黃...(8月就用這篇作為復健)

最近已經從創作者轉到讀者的部分,

所以寫的很少了、但黃少還是那麼的喜歡,偷偷的就用這篇七夕和生日一併慶祝吧ov</*


----


優缺點

 


王杰希一直覺得黃少天是個缺點過於放大導致優點都被遮住的人,因為不管說到什麼最後的結論總是可惜了他話太多,儘管他心裡確實是有一點認同的。

不過吃東西的時候倒是挺安靜的。

他看了眼正抱著冰淇淋桶、一口一口吃著的黃少天,怎麼就還是覺得眼前的人這麼可愛呢、談戀愛是種病,傳說中的宿敵最後都必須走上相愛相殺之路(而且重點還是相愛),微草隊長對此深有所感。

 

「別吃太多,小心肚子疼。」

「哎、行了行了,就你管得多。」黃少天咬著勺子,沒好氣地瞪了一眼王杰希,但按照往常的經驗一向效果不大,他也就只是象徵性的消極抵抗。至少嘴巴上不能輸,這是黃少天的最後底線。

 

唉,王杰希嘆了口氣,湊過去在黃少天因為吃著冰淇淋而凍的通紅的唇上吻了吻,他看著那因為自己的靠近而露出的小虎牙沒忍住伸手捏了捏對方那因為笑起來就鼓起的臉頰,那總讓他特別喜歡。

他看著黃少天微微瞇起的眼睛,那雙眼睛總是特別明亮的、像是某種充滿野性的動物一般,王杰希想著儘管黃少天是個缺點老是被過於放大的人,但他擁有一個王杰希知道的最大的優點、那是屬於王杰希的,專屬於他的優點。

 

 

 

 

 

 

「我都沒嫌棄你大小眼了還說我壞話!你這個人的缺點到處都是,但是唯一的優點呢就是…」

 

我喜歡你。

 

那聲音說的很輕,而那意氣風發的樣子是王杰希最喜歡的模樣。

他想,他又想要親親黃少天了。




----

 
 
评论(2)
热度(46)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