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凉卷 

今天在上班時收到一份禮物。

信的內容自己收了起來,所以用小狐丸壓著不讓看ovo

我最早開始看卷兒的文是周黃,我從那時候剛開始看同人文沒多久就很喜歡她!默默的點著心看著~

但真的開始認識她的時候是因為王黃、因為王杰希和黃少天。

我知道她有很多對於創作上敏感、纖細的部分,覺得挫敗、覺得疲憊的部分,可是那份喜歡都還是一直在的,所以仍然持續著;卷兒是跟我在創作性格上有些截然不同的人(我這叫做過分自戀w),但是連同他這份脆弱的地方我覺得也很美好,我大雙子就是這麼起起伏伏沒有辦法啊(笑


因為王黃而認識你真的很開心,而他們還是依舊美好。


P.S 本子很美,很有質感!

 
评论
热度(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