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少天》

這個月份的更新來了ov<


我已經完全不想打TAG了~就這樣吧~~




CP 王杰希X黃少天






[全職/王黃] 少天




王杰希養了一隻胖貓。


橘黃色的、帶著鮮明的虎斑紋路,還有著白色的柔軟肚皮和粉紅色的肉球,不知道是哪些品種的混種貓,毛看起來半長不短的胖胖的身體窩在一旁看起來就像是顆天然的大毛球。


 


王杰希替黃貓取了個名字叫「少天」。


這倒不是因為什麼微草和藍雨之間的恩怨情仇,只是王杰希第一次見到這貓,就在巷子被牠狠狠的抓了一口子,活脫脫是個分秒必爭的機會主義者,王杰希那時只來的及看見貓咪的蓬鬆大尾巴。他在醫務室裡一邊擦著藥,一邊想著那隻貓還真胖啊、看來肯定是有人偷偷喂著,俱樂部裡並沒有明文規定不能養寵物,只是沒有人打破這個先例,大概是怕被自己罵吧,貓在所有人自以為是個祕密的情況下被養成球了。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王杰希覺得有點淡淡的寂寞,他看著那又窩在高處,像團大圓球的貓忍不住嘆了口氣,貓總會在他還沒摸到的時候彈了起來,警戒的盯著他,然後又會在他轉過身去的時候用著自己的身體狠狠的衝撞他一下。明明是隻貓,從背後偷偷撞擊他的力道倒是和那總喜歡躲在一旁、從背後撲上他說話的黃少天一樣。


 


王杰希揉了揉大黃貓,做了個殘忍的決定,他要把貓帶回自己家裡偷養著。身上的重量很沉重又很溫暖,也許是和恩怨情仇無關、但或許跟愛恨糾葛脫離不了太遠,他笑著揉著少天的大耳朵,覺得手感不錯。


 



 


黃少天總喜歡躲在王杰希的身後撲上去嚇對方,雖然嚇應該是沒有達成、但總是驚喜感十足,這種有點幼稚的舉動在黃少天做起來總覺得特別合情合理,而黃少天總喜歡王杰希回過頭來,一臉無奈的喊著自己『黃少天』,那雙大小眼在這個角度看起來總是特別好看,這件事情黃少天打算把他當成自己的小秘密。


 


「王杰希、王大眼!我剛看到一隻好胖的貓啊!」黃少天撲在王杰希的背上,在他身上比畫著自己剛剛在王杰希家陽台上看見的大胖貓,橘子色的、被陽光曬的整隻蓬鬆到不行。


 


「這麼胖的。」


 


王杰希抓著黃少天的手讓他從自己的背上下來,他轉過身去看著對方還在比畫著貓咪的大小就覺得有些好笑了起來。


 


「我知道,我養的。」王杰希忍不住捏了一下黃少天的臉頰,那笑起來總是會鼓鼓的。像是配合著他的話一樣,那太陽曬夠的少天貓咚的一聲跳回了房間,曬的熱熱的身軀親暱的貼著黃少天的小腿惹的他開心的笑出了聲音。


 


「唉呦、這麼可愛的貓,我都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養的貓,叫什麼名字啊?」


 


「少天。」王杰希想也沒想的就說出口,卻發現那蹲在旁邊摸貓的人耳朵瞬間通紅了起來,啊、他想起自己似乎從來沒有這樣子喊過黃少天,總是習慣的連名帶姓的喊著,也沒想到原來對方的臉皮這麼薄啊,王杰希看著黃少天紅通通的耳朵覺得對方非常的可愛。


 


他看著那讓人很想咬上一口的艷紅色,忍不住在心底又做了個殘忍的決定。


 


「牠叫肉丸。」


 


那瞬間被改名的成肉丸的大黃貓只是瞇起了牠金色的眼瞳,翻著白嫩的肚皮讓黃少天替牠捏上倆把。


 


愚蠢的人類啊、談戀愛腦子會變笨。


 












----




那天晚上肉丸難得的吃到了罐頭大餐。





 
评论(10)
热度(66)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