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命運》

梗來自tumbler  上衍生出相關的系列Soul's fate comic

今天有朋友貼最一開始的討論圖出來,覺得這種碰見真愛的感覺真的很可愛,有小小的在根據自己的想法修改一下。

 


CP-王杰希X黃少天



命運 





黃少天一開始就看王杰希不順眼。

但他總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單方面的怪他,畢竟首先必須仰著臉看著對方這件事情就讓黃少天覺得煩,北方人了不起啊,他在心裡哼哼,臉上的不屑倒是表現的很明白。

就連對方說的那些聽起來很有可能的戰術分析,在黃少天的耳朵聽起來都是太過自以為是的說法,他挑著眉看著對方說著:

 

「下個賽季你會看見。」那聲音聽來冷淡卻又堅定,跩的讓黃少天又哼了幾聲,仰著臉瞪著對方的大小眼,看起來就是特別的倔強。

 

那時的黃少天還年少,喜怒哀樂展現的特別分明,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王杰希覺得對方老是像隻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怒氣沖沖的模樣是蠻有趣的,怎麼說呢、就是會特別想去逗弄的那種,儘管知道會被咬上一口、但因為很可愛啊、沒有辦法。

王杰希走神的妄想著對方說出來的話全都變成『喵喵喵、咪嗚咪嗚』、莫名的讓人覺得...意外的合適呢,他想著、在黃少天一邊抗議的同時一邊伸手忍不住揉了揉那頭看起來非常柔軟的頭髮,偏向可可色的頭髮柔軟的纏繞著他的紙尖。

 

「欸、王杰希!」長的高了不起啊!黃少天甩著頭,側著臉、在那凌亂的頭髮縫隙中狠瞪著王杰希,看著對方無辜張著雙手,一臉沒事。真是個討厭鬼,他想。

 

「這邊亂了。」

「就是你!是你剛剛弄亂的吧!」

 

能夠一臉淡定的一邊這麼說,一邊又把自己剛才揉亂的頭髮給整理好的人肯定也只有王杰希了吧,黃少天一邊感嘆著這傢伙簡直太不要臉了,一邊還是乖乖的讓對方替自己整理頭髮,他眨著眼睛、突然覺得這個距離這樣看著對方那奇特的大小眼,好像有點、特別啊。

 

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黃少天雖然一臉警戒的看著自己,卻毫不閃躲的,那雙深黑色的眼睛咕溜溜的轉著、一眨一眨的,非常好看的。

 

於是,他們目光交會著,突然感覺心臟的地方突然發出灼熱的、像是要燃燒起來的感覺,黃少天慌張的低頭看著自己的胸口,正散發著綠色的、火光,而他抬頭看著那同樣盯著自己胸口的王杰希,所散發的是、藍色的,像是一片溫柔的海洋的光芒。

 

靠、不是吧!

黃少天現在是真的很想要咬死王杰希了。

 

 

 

 

聽說,人類再遇見生命中獨一無二的真愛的時候,胸口、心臟的地方會再瞬間散發光芒。


那肯定是、來自靈魂的,最純粹的、關於『我愛你』的吶喊了吧。

 


 
评论(1)
热度(46)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