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006》

標題想不出來只好持續的用數字

給自己的生日小禮物(送自己就不用太誠意了!


順便再工商一下

王黃本-群青色的大陸通販 淘寶連結

台灣的場販-5/31 ICE場 攤號D21


CP-王杰希X黃少天


#006


王杰希覺得黃少天是個非常有趣的人。

 

這份『有趣』的感覺從他們一開始相遇時對方那帶著一點趾高氣昂的、仰著臉注視著自己開始,他越是更進一步的了解黃少天,就越覺得他有趣,就像是一個驚喜箱一樣,你以為打開了就是這樣了、卻不知到裡面還藏有更多的樂趣。

王杰希後來想,也許這和黃少天那充滿機會主義的性格有關、他總是能正確的衡量著和每個人相處的距離,然後保有他的秘密。

 

於是,你可能覺得你了解黃少天、卻又可能只瞭解了他的一部分。

 

「行了、你少瞎說!哪有你想的那麼複雜!」黃少天一臉受不了的翻了個白眼,嘴巴還想要在咕噥個什麼的時候就被王杰希順勢給塞了個蝦餃,這種時候你時機倒是抓的挺準的嘛!他恨恨的咬著嘴裡鮮甜的蝦餃,一邊看著對面的王杰希露出了會意的眼神。

 

王杰希覺得自己越來越了解黃少天了,懂他的眼神傳遞的抱怨、知道他對吃的講究、了解他是個要求自己更勝於別人的人,然後、也知道,他的秘密。

 

瞧你這大小眼得意的。黃少天咬著筷子,覺得情況真的沒有王杰希想得這麼複雜,他其實就只是讓自己喜歡的人去了解他而已、而那是別人不需要去了解的部分。

 

包含,關於『喜歡你』這件事情。


 
评论(2)
热度(2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