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小秘密》

為了王黃我也是盡力了

捞不到庫存、寫的不太順刪刪改改最後只有小段子


CP-王杰希X黃少天


小秘密



黃少天很喜歡親吻。

他喜歡嘴唇碰觸時的柔軟和熱度,輕輕柔柔的、不屬於自己的另外的溫度,那總讓他覺得彷彿碰觸著對方的心臟一樣,閉上眼睛只能聽見,噗通、噗通的,來自深處的、跳動的聲響。

 

而這發現也許算是王杰希的小秘密。

他先是察覺,對方總是在那時候變的特別的乖順,只剩下那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倒映的全是自己,然後在親吻的時候、瞇了起來。

 

像是特別舒服、滿足的貓咪一樣。

 

這個發現讓王杰希覺得對方可愛了起來,這是個很特別的想法、畢竟他並不太清楚是否可以用『可愛』這樣廣泛的詞彙來形容一個和自己一樣的男性,更何況大多時候的黃少天是如此張狂,可是當你真的喜歡的時候,就又覺得對方的一切似乎連煩人的部分都有些可愛了起來。

 

王杰希並不曉得黃少天是否也會覺得自己可愛了起來(他自己覺得這個想法非常可怕),但那或許是黃少天的 小秘密,王杰希並不在意,他只是專心的、微微的低著頭親吻著對方正輕顫著的玫瑰色的眼皮,聽著黃少天嘴巴發出的有些不滿的咕噥聲。

 

他會在他開口抱怨的時候,吻上那柔軟的唇。

就像是親吻著他的心臟一樣。

 

足已融化。



---

王黃日快樂

 
评论(3)
热度(56)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