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肚子餓》

擒人節快樂!

總之新的來不及,只好又用舊的改改

有在群裡和噗浪上貼過,改了一點貼出來!


*ABO設定(非常無關緊要的)


CP-王杰希X黃少天


肚子餓




  黃少天其實很少意識到自己是個omega,他想這大概是自己體質的關係,他的性徵發育居然是少見的晚熟、信息素的氣味更是淡到嗅不出來,至少他身邊來來去去的人總是沒人聞出他身上的味道,那些惱人的發情期對他的影響也不深、也許除了體質外還有意志力吧。

  總之黃少天覺得這就跟生理期會不會痛一樣可以分為兩種(當然還可以再細分為痛的程度),他屬於比較無感的那種。

  可是當他第一次碰見王杰希的時候,突然就覺得有什麼不一樣了,儘管對氣味敏感,但黃少天其實從未對任何的味道有過特別的感想或是印象(他總是對於無關的人事物過於冷淡),但王杰希不一樣,儘管事後黃少天將這件事情歸咎為是因為對對方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對方的幾句話就能將他撩到不行。

  但晃點了對方一個賽季,真的在場上碰到王杰希時,那個奇怪的感覺又來了,黃少天左想右想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一開始他只覺得自己或許是有些肚子餓了,他在腦內盤算著比賽結束後該去吃些什麼,腦中列了一大堆的清單的同時、嘴巴上說的卻仍然扯著比賽時的安排,一心多用的非常徹底,毫無破綻。

  可是那味道卻越來越濃烈,比賽結束的時候黃少天甚至在握手的時候用力的捏了王杰希的掌心搞得對方睜著大小眼、一臉的莫名其妙。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味道,但是非常好聞,黃少天發現的時候甚至慌張的看了看四周,確認並沒有人也聞到這樣的味道時他產生了一種異樣的安心感,就彷彿這就是屬於他的一樣。

  但接著的發展,不論過了幾年之後、黃少天回想起來,還是很想捏那時的自己的臉頰、大罵著沒出息,而王杰希也對於那時的黃少天印象深刻的,他在走廊的通道上看見那個剛才用力捏著自己手掌的黃少天,對方還帶著一點嬰兒肥的臉頰看起來非常好捏,削的俐落的短髮卻看起來那麼柔軟,而那雙在燈光下顯現為淺褐色的眼瞳直直的看著自己,沒來由的劈頭就是一句:

 

  你的味道,好像、很好吃。

 

  然後,還下意識的抬起手來用袖子擦了擦嘴角。

 

 

--

 

  王杰希看著那抱著那比他臉還大的麵碗吃的希哩呼嚕的黃少天,那坐在高腳椅上還勾不太到地上的腿下意識的踢啊踢的,模樣比起對方在賽場上要來的可愛的多,他抽了抽鼻子,只覺得空氣中怎麼好像有一股甜甜的香味。

  他吞了口口水,覺得自己好像也覺得黃少天、好像、非常好吃。





-


總之,老闆、再來一碗!

 
评论(6)
热度(73)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