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終於從便利商店換到一隻宇宙人,小小的星星很可愛!

(接著圖文無關了XD)
默默的進行體重控制一週還沒有什麼成效,希望自己能慢慢的一點一點達成目標!
寫東西都是開心時寫想寫就寫,工作很忙但還是想寫...不過最近比較懶散一點點,希望能做好自己的事情~

另外雖然有時候會和朋友開玩笑說自己喜歡冷CP,但其實我自我感覺一向異於常人的良好,其實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喜歡的冷門或是冷CP喔!從頭到尾都是覺得,這麼好、肯定大家都會喜歡的(這個大家通常只有在我的小圈圈裡XD


對。不是開玩笑的喔,真心的這麼想。

朋友說我都很會營造自己就是全世界的感覺,那是因為,我喜歡的、就是我的全世界

 
评论
热度(4)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