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體溫》

維持手感寫寫小段子

另外這是我最近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


CP-王杰希X黃少天





體溫




王杰希睡覺的時候總會突然覺得有個熱熱暖暖的東西靠了過來,完完全全的貼在自己的肚子上了,他睜開眼睛,總能在窗外模糊的光照下,看到貓咪窩在他的肚子上,一臉無辜的眨著眼睛。

 

那雙眼睛圓圓亮亮的,在黑暗中發著微亮的光芒。

 

他笑了起來,伸手揉了揉貓咪毛茸茸的耳朵,看著牠自然的將臉蹭了過來,樣子傻的可以。這重量還真是有點沉啊,王杰希一邊想著是不是應該要替貓減肥的同時、又再這樣的溫暖之中昏昏沉沉的睡著了。

 

「你這樣子太狡猾啦!」

 

王杰希瞇著眼睛,看著那趴在他旁邊緊緊貼著自己胸口的黃少天認真的對著那還趴在自己肚子上的貓說著話,一大早就賣什麼萌,被一人、一貓壓著完全動彈不得的王杰希沒好氣的想著,只好艱辛的挪動下身體,讓自己能稍微撐著身體、開始看著對方認真的和貓咪說話的樣子。

 

欸、後腦杓有兩個髮旋呢,王杰希看著黃少天的頭頂分心的想著。

 

「喵嗚!」

 

「噓、小聲點啊大眼,時間還早呢。」黃少天認真的對著那發出黏膩撒嬌聲音的貓說著,忍不住用著手指輕輕的搔著對方的下巴。

 

「瞧你這傻樣,出息呢。」他笑瞇起了眼睛,忍不住抓著貓咪的臉頰親了一口。

 

而那屈服在搔下巴之下的貓無奈的仰著臉,決定不透露任何關於王杰希已經起床的任何訊息給黃少天了,柔軟的肉掌抗拒的推了下黃少天的臉,惹得對方憋著笑得顫抖著身體。

 

而王杰希只是好笑的看著這兩個怕冷的傢伙窩在他的身上,竊取著自己的體溫而沾沾自喜著,他伸手摸了摸黃少天那在陽光下顯得偏淺的髮,那摸起來總是意外柔軟的,然後他看著對方轉過頭來,用著耳朵聽著自己的心跳聲響。

 

噗通、噗通的。

 

「你真溫暖啊,王杰希。」黃少天咧嘴笑了起來,明亮的眼睛瞇成了線,看起來有點傻呼呼的、卻讓王杰希覺得可愛。

 

也許他這輩子都會這麼認為吧,王杰希想著、跟著笑了起來,輕輕的用手指包覆著黃少天那有些發冷的指尖。

 

 

end



真受不了啊。大眼擠在黃少天和王杰希的中間,愜意的舔著自己的爪子、理著毛,滿足的當著竊取兩人溫度的小賊,得意的呼嚕呼嚕了起來。


评论(2)
热度(68)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