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犯罪集團的小段子(4)》

最近工作都忙到不知道是星期幾(雖然一周六天上班知道星期幾還挺沒意義的)

寫寫小孩治癒自己,仍然致力灌溉犯罪集團TAG


只是個小段子


CP-王杰希X黃少天





28X4

 

王杰希覺得只有這種時候黃少天才會把自己完全沉浸在當個小孩這件事情上,他看著四歲的黃少天完全不計形像的撲上賣場的大型玩具熊,肉呼呼的手臂和大腿就這樣夾著大熊的肚子巴著不放,完全就像是他曾看過的卡通畫面一樣。

 

「王杰希,我要買這個。」

 

黃少天將臉從大熊毛茸茸的懷裡抬了起來,那雙黑色的眼睛明亮的眨啊眨的,挺有裝可愛的嫌疑,王杰希聽著那個四歲的孩子字正腔圓的說著,偏淺的髮色在賣場的市內燈光下看起來像是蜂蜜色調一般的,和那隻大熊玩偶意外的合適。

 

「車子載不下的,別鬧。」他伸手揉了揉黃少天那摸起來意外柔軟的頭髮,看著對方不滿的鼓起了臉頰,沒忍住的用手指戳了戳小肉團子軟嫩的臉頰,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黃少天張著嘴對空狠咬了一下,呲牙咧嘴表示著不滿。

 

還真的挺融入當個小孩的,他想著,抱起了那還努力的用手巴著熊不放的黃少天。

 

「小氣小氣小氣!我可以用我自己的錢買的!」黃少天說的認真,只是四歲的孩子外表,那一說起話來就會鼓著的臉頰,可愛得讓旁邊的賣場員工都忍不住偷笑了起來。

 

「王杰希、欸!你有沒有聽見啊!」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在自己的懷裡仍然不安分的扭動著,以四歲的年紀來說黃少天還真的是挺能說的,他看著黃少天的手還巴著大熊的肉掌不放,黑溜溜的眼睛瞪得圓圓的看著自己,那是王杰希很熟悉的、對方想要使壞的時候的神情。

 

他看著,黃少天的鬆開了還緊揪著大熊的手,仰著臉、雙手合十,那雙眼睛明亮水潤的、無辜的眨啊眨的,肉呼呼的臉頰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好咬(王杰希分心的想著),認真的、用著那因為變成四歲而顯得軟嫩的音調說著:

 

「杰希哥哥。」還很有誠意的附帶在臉頰上用力的『啾』了一下,那是小孩子特有的、軟軟甜甜的吻。

 

 

王杰希看著那在熊上撲騰的黃少天,還真的是十足的熊孩子沒錯了,雖然最後還是沒買黃少天心心念念的特大隻的熊玩偶,可也退而求其次的買了那幾乎有一個人高的53吋大熊玩偶。

 

完全是個熊沙發床了啊。王杰希看著黃少天趴著趴著就這麼張著嘴巴,像小動物般的蜷縮在大熊的身上睡了起來,樣子又傻又可愛的,他拿起手機就著麼拍了幾張起來,那一邊將四歲的黃少天的照片設成桌面的王杰希,一邊想著自己怎麼一遇上對方就老是妥協、一邊又覺得這樣子還是挺好的。

 

尤其是還難得看見黃少天全力賣萌的樣子,他無聲的笑了起來,忍不住也跟著趴在大熊的旁邊伸手又戳了戳對方軟軟的臉頰。

 

真軟。他想著,只覺得、真的挺好的。






---


其實想要熊的是我T口T

熊到底有多大用" COSTCO、熊" 這關鍵字去搜就有

 
评论(8)
热度(6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