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犯罪集團的小段子(3)》

萬聖節快樂

忙成這樣還要寫我也是很拼...等等就來洗洗睡

仍然替犯罪集團這tag澆點水~只是個小段子


差不多該來整稿了啊我(自己拍打自己


CP-王杰希X黃少天




28X4

 

因為是難得的節日,所以就連王杰希再回家的路上也被商家那個種豐富的廣告給吸引了,他站在各種商品前面,在店員正要發揮熱情介紹的時候,那雙淡漠的大小眼就這麼撇了過來,讓店員頓時連招呼也忘了打。

 

「這個,包起來。」

 

啊、原來這個人笑起來還蠻溫柔的啊,只是這麼年輕就有孩子啦。店員愣愣的想著,慌張的結起帳了。

 

 

「我才不要穿。」四歲的黃少天使起性子來脾氣還是挺大的,王杰希好笑的看著對方別過臉來大有抵死不從的意味,只是那因為生氣而鼓起來的臉看起來反而更加的好捏了,整個人肉呼呼的。

 

「真的不?」王杰希放軟的口氣,努力的讓自己不要再看見那氣呼呼的小團子而笑了出來,只是有些遺憾的將手中的衣服又拿了出來在黃少天的面前晃了晃。

 

「王杰希!」那聲音聽來還是奶聲奶氣的,可王杰希覺得自己已經習慣黃少天這樣子的聲調,還有著他念著自己的名字時總是特別標準的腔調,有些傻氣的可愛。

 

「你少給我裝無辜了、我只是變成小孩子又不是真的小孩、你要我穿這動物裝幹嘛啊!」黃少天又發現了一個小孩子的缺點,四歲的自己雖然已經挺能說的了,但是要說太長的句子還是會有些咬舌。他哼哼哼的、忍不住衝上前去撲著那拿著一件連體動物裝的王杰希。

 

大小眼裝什麼無辜、我黃少天是不會屈服的!

 

「今天萬聖節呢。」王杰希好笑的將懷裡的小團子給抱了起來,捏著那朝著自己亂揮舞的小肉爪子,黃少天那天生有些偏淺的髮色在光照下看起來是非常柔軟的可可色,他伸手輕輕的揉著對方變的粉色的耳朵,輕輕的在那髮鬢上親了親。

 

大人真的是太犯規。四歲的黃少天咬著唇,心不甘情不願的穿著狼造型的連體動物裝,連衣帽還是有著立體的動物耳朵造型,隨著他的動作輕輕晃著,哼、賣萌可恥!他悶哼著決定鄙視四歲的自己。

 

而王杰希則是看著那在床鋪上穿著動物裝往自己身上撲的黃少天,對著自己做出了伸出爪子『吼』一聲動作時,終於忍不住笑出了聲音。

 

還真可愛。他想著,任由對方張著嘴在自己的臉頰上咬了一口。


 
评论(3)
热度(5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