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犯罪集團的小段子(2)》

各種年差小段子,又累又忙卻還是想寫小孩,好想放假、好想睡覺嗚嗚

&來滋潤一下犯罪集團的tag(並不需要


CP-王杰希X黃少天



  • 10X24

 

十歲的王杰希只有大概一百三十幾公分,黃少天從背後撲著他的時候還可以將下巴抵在對方的頭頂,這種高人一等的快樂實在讓他得意到不行。

 

就連他看著王杰希將自己原本的上衣和褲管給折了好幾折穿上都能讓他樂上好久,而王杰希只是無奈的看著因為這樣子高興的黃少天,看著對方拉著自己說要去買上好幾件合穿的衣服才行,真是浪費,他想著應該也沒穿幾天就能恢復了、更何況王杰希對於十歲的自己還是有點印象的。

 

他記得自己正值成長期,每個晚上都筋骨痛到不行,成長痛還讓他發燒了個好幾天,可是、他看著眼前的黃少天這樣笑著的樣子,嘆了口氣的將這些話又給吞了下去。

 

「大眼兒、試試這件啊!」

 

他看著黃少天給自己拿了件卡通T恤,沒有辦法的任由對方拿著衣服往著自己身上一邊比劃一邊掩著嘴悶悶的笑了起來,小人得志啊,王杰希沒好氣的想著,卻又覺得這麼任由對方自己也真是沒救了。

 

「黃少天。」

 

「幹嘛、唔!」

 

黃少天彎著身子,就這麼被十歲的王杰希勾著頸子往下壓著,他看得見對方踮腳的樣子(那雙是他們剛買的新球鞋)、看見對方迎面而來的臉龐,那是屬於他的,稚嫩的魔術師,然後他下意識的閉上的眼睛,任由那十歲的孩子親吻著自己的雙唇。

  

  • 10X24

 

黃少天覺得十歲的王杰希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愛的小孩,他看著對方踩著小板凳、在流理臺旁邊一板一眼的刷著碗,非常乖巧懂事的、沉悶的一點都不可愛。

 

太老成了。黃少天想著,就算身體裡是個成年人至少也應該配合一下外觀吧,實在太不可愛了,他想著,一邊從著王杰希的身後偷襲著對方,伸出手來捏著對方肉呼呼的臉頰。

 

只有臉頰的臉捏起來很軟這點稍微的治癒了黃少天一點,他一邊捏著、一邊笑了起來。

 

「大眼兒,你小時候肯定是個不怎麼討喜的小鬼。」

 

黃少天的手指還捏著王杰希那軟嫩的臉頰肉,嘴巴卻又開始抱怨了起來,然後他看著那因為刷著碗滿手泡沫的孩子無奈的嘆了口氣,語氣和二十八歲的對方一模一樣的、那是莫可奈何的寵溺著,總讓他的耳朵發燙的。

 

「是啊,大家都這麼說。」

 

王杰希採在板凳上,他仰著臉正好能對上黃少天看著自己的目光,那雙大小眼再看見對方頓時通紅的臉頰時溫柔的瞇了起來,他對著黃少天揮著自己還沾滿泡沫的手說著:

 

「親我一口吧。」他有些彆扭的放軟語氣,試圖讓自己說話聽來像個孩子,那扁扁的童音讓黃少天沒忍住的笑出了聲音,而王杰希覺得,自己就是喜歡對方這樣子的笑,傻呼呼的、卻挺可愛的。

 

王杰希看著黃少天笑起來的時候微微鼓著的臉頰,看著對方輕輕的瞇起眼睛、玫瑰色的眼皮輕輕顫動著,長長的眼睫在那總是看來陽光的面容上落下淺淺的陰影,然後彎著腰、低著頭親吻著自己。

 

真可愛。他想著,忍不住用著沾著泡泡的手摸了摸對方的臉頰,頂多,再裝可愛道個歉吧,他一邊親吻一邊這麼想著,那是黃少天總不覺得可愛的十歲。

 

而、王杰希卻覺得對方很可愛的二十四歲。

 

  • 28X4

 

王杰希看著那從旁邊跑過來直接衝撞自己小腿的小團子,他看著對方抱著自己的腿、仰著臉的嘿嘿嘿的笑了起來。

 

小孩子開心的點還真難理解啊。他一邊想著、卻還是被這樣的黃少天給影響了,他蹲了下來、摸著摸那軟嫩的臉頰、非常好咬的。

 

「王杰希、抱抱我啊。」四歲的黃少天還是只有他的名字念的字正腔圓,那總讓王杰希覺得有些好笑,他張開雙手、讓那肉呼呼的小團子往自己的懷裡鑽,那柔軟的頭髮埋在自己的頸邊輕輕的搔著他。

 

他好笑的看著即使變成四歲卻還是適應力驚人的黃少天,輕輕的捏了捏對方長的好看的小鼻子,任由對方用著那小小的胳膊抗拒的推著自己。

 

「哎呀、你真煩啊。」

 

王杰希看著那說著自己煩的、小小的黃少天,實在沒忍住的笑出了聲音來,而黃少天只是用著自己肉肉的手腕勾在對方的頸子上、攀在對方身上,正拼命的想要親吻著,對方那對一看著自己,就會變得很溫柔的、奇特的大小眼。

 

小孩子就是這點麻煩,黃少天在心底偷偷抱怨著。

 

  • 14X24

 

黃少天看著眼前少年的王杰希,對方的眉宇之間有著那個年紀才有的張狂和不耐,這讓他感到新鮮了起來,他好奇的摸了摸對方已經逐漸顯的鋒利的面容、還真是不可愛。他想著,笑了起來。

 

「原來你十四歲是這個樣子的啊。」像是嫌沒摸夠,黃少天忍不住又戳了戳對方的臉頰,恩、觸感還是不錯。

 

而王杰希只是撇了眼黃少天,伸手抓下那還在自己臉上亂摸的手,處於小孩和青年之間、這種有點尷尬年紀的他看起來已經比同年紀的人看起來還要來的穩重,只是那眼睛裡有著藏不住的、只屬於年少的輕狂。

 

黃少天總覺得很喜歡的,那像是在比賽中、拋開束縛的魔術師,張揚而瘋狂的,多好、多好。他忍不住親了親王杰希的臉頰、不含任何情慾的,只是單純的覺得好喜歡的親吻。

 

他看著少年的王杰希對於這樣的自己笑了起來,鬆開的眉頭仍然如此溫柔的,而那緊抓著自己手腕的修長指尖、仍透著他熟悉的溫度和力道的。

 

只是,黃少天看著這才十四歲卻快要和他一樣高的北方少年,實在忍不住低聲的咕噥了起來,沒事喝什麼才長的這麼高啊、可惡。

 

那聽著黃少天碎念的王杰希只是好笑的將對方的指尖放到唇邊親吻著,他考慮著是否要跟對方老實說:身高這是天生的,畢竟、他都只喝可樂啊。

 

王杰希難得的再想要看到炸毛的黃少天、和不要欺負對方的兩個選擇中,爭扎了起來。


 
评论(3)
热度(5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