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周黃]Trick or Treat?》

很久沒寫這組合,但還是很喜歡。

雖然還沒到萬聖節、但先提前一下,實在太忙了、不管做什麼都是利用空檔做的。


可能談戀愛的味道不是很重,因為這是一份正要開始的感情。


CP-周澤楷X黃少天



真是受不了。黃少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的裝扮時在是說不出有什麼滿意的,這套狼人的衣服看起來還真的是不怎麼樣啊,怎麼聯盟租個衣服也不好好挑選一下、狼人這麼帥這麼霸氣的生物都能給他借來一套像是大狗的裝扮。

 

他嘖嘖嘖的一邊抱怨一邊不滿著的碎念著,在化妝師一邊點頭陪笑的同時終於被請出了休息室,不過黃少天前腳剛走,化妝師就看見造型師跑了過來說著:

 

「欸、黃少的耳朵和尾巴啊!」那手裡拿著的赫然是毛茸茸的褐色尾巴和耳朵,但是化妝師偏著頭、她記得黃少天剛剛就已經有戴上耳朵和尾巴啦、非常蓬鬆的。

 

黃少嘴巴抱怨歸抱怨,結果還是挺積極的嘛!想想還挺萌的,化妝師對著造型師結論著。

 

 

黃少天踏入攝影棚果然看見其他的職業選手也是被裝扮成各式各樣的,其中就以韓文清僅僅只穿著霸圖的隊服就來拍攝最讓他震撼,不是說要拍萬聖節的活動宣傳照片...聯盟也真的挺敢的啊!他一邊嘖嘖的想著,一邊默默的繞開霸圖隊長所待的範圍,太可怕了。

 

他晃了圈攝影棚,看著其他人的裝扮忍不住覺得還是挺有趣的,群魔亂舞,黃少天笑了起來,看見角落那全身綑著繃帶、今天被裝扮成木乃伊的周澤楷。

 

他看著那全身被用繃帶綑著,只穿著件簡單的牛仔褲的輪迴隊長,修長的身材、和那有經過鍛鍊非常好看的肌理、即便是用著繃帶綑綁,卻顯得異常性感的。

 

長的帥又高還真是可惡啊!他心裡不平衡的哼了幾聲。

 

黃少天看著對方似乎正在努力的將已經纏著他半張臉的繃帶努力的往自己的整張臉上繞著,這是想要把自己給悶死嗎?黃少天被周澤楷這舉動給逗笑了,沒注意的笑出了聲響。他看著對方似乎有些困窘的往著自己的方向看著,漆黑的眼睛看起來似乎有些無辜的。

 

那讓黃少天突然覺得有些心軟,於是他輕輕的咳了幾聲,假裝不在意的往著周澤楷的方向走了過去,他好笑的看著眼前被喻為榮耀第一人的後輩似乎因為自己的靠近有些緊張的,那是非常純粹的反應,是黃少天再比較了解周澤楷之後才知道的,原先他以為對方只是個冷漠、話少,不好相處的人。先入為主的觀念可真可怕啊,黃少天想著。

 

「你在幹嘛啊、周澤楷。你在這樣纏上去,整張臉就不見啦!」

 

「嗯!」

黃少天好笑的看著對方的漆黑的眼睛頓時發亮了起來,那還纏著嘴的繃帶只能發出『嗯』的聲響,他偏著頭看著周澤楷正努力的把繃帶往上纏著,整張好看的臉都快不見了,真傻、又不是這樣就不會被注意到。

 

他突然覺得對方有些傻得可愛,一時沒忍住的就伸手抓著周澤楷那還努力纏著繃帶的手,他想著對方的眼睛顏色真黑啊,看起來既銳利卻又純粹的,非常的美麗。

 

「別弄了,你的臉這麼好看、還是露出來吧。」

 

周澤楷眨著眼睛,看著黃少天說著話的同時眼睫緊張得顫了顫、看起來有些可愛的,他似乎沒有什麼機會這樣仔仔細細的看著這個幾乎常常被拿來和自己比較、互做文章的前輩,他看著黃少天頭頂著毛茸茸的耳朵,似乎還生動的一晃一晃的,而對方的身材比較自己還要再矮小了些、肩膀有些偏窄的、天生的娃娃臉讓對方看起來總是比實際的年紀還要小,笑起來會鼓著臉頰讓他有些想要捏的。

 

看起來鼓鼓的,很可愛。周澤楷想著。可是捏的話,黃少天肯定會生氣的。

 

周澤楷看著黃少天隨著篇頭的動作而晃動的耳朵,看起來似乎非常生動的,那像是原本就在對方頭頂上的,他一邊分心的想著、一邊忍不住就伸出手來捏了下黃少天的獸耳。

 

毛茸茸的、還帶著偏涼的溫度,幾乎像是真的耳朵似的。

 

周澤楷瞪著眼睛,他看著黃少天似乎有些慌張的退後了一步,臉頰帶著不太自然的紅潤,講話也開始有些緊張的、毫無邏輯:

 

「哈哈哈、那啥,今天天氣真好不是嗎槍王?你剛有看到裹著被單的老葉沒啊、哈哈哈哈....」

 

他眨著眼睛,看著黃少天難得有些慌張的樣子只覺得有些可愛了起來,他閉上眼睛似乎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聲響,這是第一次的、自己除了榮耀以外,聽見了自己這樣的心跳聲響,噗通、噗通的。

 

那讓周澤楷又忍不住伸手碰觸著黃少天因為緊張而晃來晃去的尾巴,蓬鬆的。

 

「活的。」

 

廢話、你沒看見我的尾巴動的很厲害嗎!黃少天幾乎有些忍不住想要翻白眼了,他的腦袋裡還在想著要說些什麼樣的話來把這件事情帶過,早知道就不應該偷懶用自己原本的耳朵和尾巴,可是造型師提供又實在太醜啦,簡直降低他身為狼的格調,黃少天內心的文字正高速的彈幕著,但他抬著頭,看見那還抓著自己尾巴的周澤楷似乎有些開心的、那雙好看(特別勾人)的眼睛輕輕的瞇了起來,對著自己「呵」的笑了一下,黃少天就覺得自己的腦袋要停止運轉了。

 

他就像是沒有辦法似的,就是覺得有點、無法拒絕的,明明想著絕對不行、卻又覺得如果是對方的話應該沒關係吧。

 

黃少天是第一次覺得自己遇上了剋星,他恨恨的用著手捏了捏周澤楷的臉頰,看著聯盟第一帥的臉被自己扯出了有些好笑的鬼臉忍不住笑出了聲音,他眨著眼睛、笑得有些不易察覺故意,貼著對方那緊緊只有綑著繃帶的身軀、踮著腳尖的、讓那些炙熱的吐息全落在周澤楷的耳邊說著:

 

Trick or Treat


 
 
评论(1)
热度(54)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