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逢魔》

和橙子同梗但畫風明顯落差很大的文(噗)

這篇預計會是有各種短篇組成系列、讓他們倆人陸續的發展的,獨立看也沒問題!



*有一點靈異的成份在

*CP-王杰希X黃少天




逢魔 


他記得小時候的自己很喜歡黃昏,太陽像是要燃燒起來的讓整片天空混著各種深淺的橘紅色,而被燒過的天空會開始覆蓋著由紫色和深藍各種堆疊的深深的黑,那總讓他覺得充滿不可思議的美麗。

 

但這不是他最喜歡黃昏的原因,他記得的是自己兒時的玩伴,總會在黃昏的時候躲在陰暗的電線杆旁,對著自己揮著手。

 

他們一起在馬路上畫著格子、跳房子,聽他唱著一些從爺爺那學來的民謠,玩伴很好、總是安安靜靜的陪著他玩,他們會玩到他的媽媽還拿著鍋鏟、出來喊著路邊玩耍的他。

 

「天仔、吃晚飯啦!」

 

他的媽媽喊著他,他跑了起來,當他回過頭來看著玩伴對著自己揮著手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看見對方笑了起來。

 

真奇怪啊,他笑了起來,對方明明沒有頭啊。

 

 

黃少天醒來的時候出了一身的冷汗,他依稀的記得自己模模糊糊的像是夢到了小時後的事情,他低聲的嘖了一聲,聽著窗外喧囂的蟬鳴,只覺得吵死人了。

 

他脫掉那被汗水沾濕的了一片的衣服,聽著放在電腦桌旁的手機因為振動而發出了高頻率的聲響,他滑開手機畫面,一連串的訊息問著他去哪啦、怎麼還沒到啊、是不是睡過頭啦,各種吐嘲催促占滿了他的屏幕,黃少天突然有種被逼上絕路的感覺,他看著窗外艷陽高照的,只覺得討厭了起來。

 

他其實並沒有像其他人認為的那樣喜歡夏天,儘管他看起來似乎是挺迫不及待的等著夏休,但是在漫長的夏天裡,黃少天總是習慣將自己關在陰暗的房間內、開著電腦戴著耳機,什麼也不管、什麼也不聽的,專心的看著眼前的遊戲畫面,感覺自己的心跳獲得平靜。

 

所以當他站在KTV的包廂前只覺得自己真是腦子有洞,就這麼經不起群裡的大夥瞎鬧,這手怎麼老是比起他想的還要快呢,他嘆了口氣、拉開包廂果然看見一群熟悉的職業選手們在包廂裡唱唱跳跳的玩鬧了起來,都是黃少天熟悉的選手和一些比較年輕的後備們,他探了探頭,看了看喻文州的位置就往著那方向走去。

 

「欸、黃少來了!先唱一首啊!」

 

「快快快替你點了首RAP啊!」

 

黃少天總是經不起鬧,自己也愛瞎鬧,平常總是在群裡和大家鬧成一團,這一進來雖然帽T幾乎遮蓋了自己半張臉,卻還是被眼尖的人發現,大家侷促的笑著,將他推到前面唱了起來。

 

嘖、果然在啊!黃少天撇了一旁陰暗的角落,什麼也沒說的就抓著麥克風大聲的吼叫了起來、唱的特別嘶吼的,莫名其妙的點燃了氣氛。

 

他跟著大夥唱著一首又一首,充分的享受過被大家認定的麥霸的特權後,趁亂的鑽回了喻文州的身旁。

 

「還好嗎?」

 

「沒事、沒事,隊長你怎麼不去多唱個幾首啊!」

 

黃少天看著喻文州在昏暗的室內對自己輕輕的眨了眨眼睛,有時候他總覺得也許對方什麼都知道了,但他們卻心照不宣的什麼也沒說。

 

他窩在旁邊,用著指尖戳著放在眼前冰涼的可樂,空氣中全是喧囂的聲音,混雜混亂的,黃少天只覺得在昏暗的包廂裡忽明忽暗的光線讓自己不舒服了起來,難以呼吸的。

 

角落裡的影子讓他覺得自己幾乎就要吐了出來,果然不該出門的。黃少天抱著腿縮進沙發角落,假裝自己喝多了(因為喝可樂,碳酸氣體攝取過多頭暈想吐),他腦子裡還在想著下次不管用著什麼激將法,自己絕對不在夏天時來這種一看就知道很危險的場所。他將臉埋在膝蓋裡,感覺喻文州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臉頰,說要替他叫車,這個唯一知道他討厭夏天的隊友對著身旁的人不知道說了些什麼,黃少天只覺得在吵雜的歌聲和音樂中總是混著讓他難受的,尖銳的哭吼。

 

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

 

黃少天只覺得頭疼的難受,他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往角落的地方看著,拼命的將自己縮了起來。

 

「那裡有什麼嗎?」

 

他幾乎是嚇了彈了起來,瞪著眼睛看著坐在他身邊的王杰希,他看著對方那雙總是很奇異的大小眼,在包廂裡的螢幕照耀下光影交錯著,而那雙眼睛裡所看見的角落,是什麼也沒有的。

 

「沒有,什麼都沒有。」對,什麼也沒有。黃少天低聲的說著,那聲音因為剛剛唱歌的關係顯得有些沙啞,低低啞啞的聽起來突然讓人感到有些可憐的,王杰希看著黃少天拉低了帽子,不自然的冒著冷汗、將自己又蜷縮成了一團,而對方總是不經意的瞪著的角落,仍然什麼都沒有的。

 

空曠的。

 

王杰希瞇起了眼睛,看著那不知道什麼時候緊緊的貼著自己趴著的黃少天,臉色慘白的,他用著自己剛才拿過可樂的冰涼的指尖輕輕的覆蓋在黃少天緊閉的眼睛上,他感受著那雙眼睛在薄薄的眼皮下不安的轉動著。

 

沒事的。

 

黃少天聽著王杰希說著,不可思議的,在王杰希說話的那瞬間,黃少天覺得自己原先疼的發暈的耳膜,什麼吵雜的聲音也聽不見了,莫名的讓他覺得安心了起來。

 

世界,像是在那個瞬間恢復了正常。

 



Fin.

 
评论(10)
热度(64)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