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喵喵喵》

寫這篇是因為橙子 @草舍。  的貓咪圖太可愛了 這篇

雖然文字不能完全表達圖的可愛,

忍不住想寫就寫了! 非常喜歡! 



CP-王杰希X黃少天  


喵喵喵



王杰希第一次看見眼前的毛團子的時候覺得自己可能今天開門的方式不對,那是隻像仔貓般的、軟軟小小的,外表卻又像個幼兒的生物(但卻又有著貓咪蓬鬆的耳朵、和一看到他就開始高速拍打箱子的尾巴)。

 

「喵嗚!」貓團子的聲音細細的,一開口還可以看見那小小的、尖尖的牙。

 

王杰希看著小貓仰著一張肉呼呼的小臉、睜著眼睛看著自己,實在是不好意思告訴對方其實他早在對方試圖爬進箱子又摔了下來、最後根本是跌進去,來假裝自己是隻棄貓的舉動時,就已經發現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貓喵!」那似乎對自己的反應有點不滿,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那趴在箱子邊,高速的拍打著尾巴的同時發出一連串喵嗚聲的貓團子,真吵,那頭黃橘色的毛、蓬鬆的看起來非常好摸的樣子,他想著,走了過去、一把拎起那在箱子裡的小傢伙。

 

然後,王杰希看著那神秘的生物,對著自己慌張的揮舞著細細、小小的手腳,模樣像極了、他熟悉到不行的人-藍雨的、黃少天。

 

「...黃少天?」

 

「喵嗚!」

 

貓團子像是對這名子非常有反應般的,停下了掙扎對著王杰希的鼻尖輕輕的咬了一口,那還沒長好的牙在肌膚上磨著、有些癢的,王杰希嘆了口氣,看著那開始不安分的往著自己身上爬的小團子沒辦法似的、只能托著對方肉呼呼的小屁股讓他整隻都能趴在自己的肩上。

 

小團子趴在王杰希的身上,看著對方檢起自己剛剛待過的箱子,一手還穩穩的抱著自己,他滿意的往著王杰希的肩窩又蹭了蹭,那帶著斑紋的橘黃色的尾巴、親暱又討好的繞上了王杰希的手腕,輕聲的咪嗚了起來。

 

 

黃少天實在沒忍住自己的手又去戳了戳那端正的坐在自己身旁的貓團子,他看著自己的手指陷在對方像是嬰兒般軟嫩的臉頰,溫熱的,啊、原來是真的啊。他想著。

 

他看著那即使被他這樣子鬧卻也不為所動的貓團子,戴著一頂像是在哈利波特裡才能看見的大帽子(還貼心的剪了兩個洞讓他那銀灰色的耳朵可以露出來),細細短短的四肢看起來完全像個普通的小娃兒,就是那蓬鬆的貓尾正輕輕的拍打著沙發椅提醒著黃少天、眼前的生物是非常識的存在。

 

但最讓黃少天覺得不可思議的還是,貓團子的那雙和王杰希一模一樣的大小眼,樣子像就算了、連眼睛也一模一樣啊,有那麼一瞬間、黃少天都覺得是自己因為妄想所以才想像出眼前的這樣的小生物。

 

軟軟的、小小的,屬於自己的王杰希。

 

他笑了起來,忍不住又戳了戳那軟嫩的臉頰,有點想咬,他想著,然後看著那從剛剛就一直認真、端正的看著不知道哪來的迷你報紙的貓團子突然轉過頭來看著他,那唯一和王杰希不同的、祖母綠的眼睛,就這麼的撞進了黃少天的心裡。

 

讓他的心臟在那一瞬間疼了起來。

 

貓團子發出細細的聲音、但那無奈又包容的語氣,熟悉的讓黃少天忍不住笑了出來。他聽著、對方說著:

 

黃少天。






 
评论(3)
热度(62)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