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假想敵》

身為一個堅強(自我中心)的人,總是不被任何外力打倒

雖然連續兩天都發文大家肯定膩了,但我忍不住T口T/


篇名我都亂取的


CP-王杰希X黃少天




假想敵

 

化妝師替黃少天刷著臉上的粉,實在搞不懂眼前的電競宅男怎麼皮膚那麼好,那張臉還帶著些為孩子氣、笑起來會鼓起來的雙頰,臉上細細的汗毛看起來都像是灑上了薄薄的金粉般的好看,她看著黃少天閉著眼睛、抿著唇(聽說是因為怕吃到粉)的樣子,不由得覺得這人安靜時看起來倒是挺乖巧可愛的。

 

化妝師雖然不太玩遊戲,但是現在榮耀的熱門、商業的廣告和加上自己的工作因素,她多多少少也對著圈子了解不少,忍不住對著黃少天八卦了起來。

 

「黃少,今天的廣告是和那個微草隊的一起拍的啊?」化妝師看著鏡子中的黃少天睜開眼睛,眨了眨,唉呦、原來還是桃花眼呢,化妝師有些分心的想著,然後她看著對方還死死緊閉的唇實在沒忍住笑出了聲音來。

 

「不會吃到粉的啦黃少,你太誇張了。」

 

「欸、真的不會吃到嗎?我就是不習慣在臉上這些塗塗抹抹的啊、總覺得有哪裡說不上的怪啊。」眨了眨眼睛,黃少天對著鏡子扯了個笑容給化妝師看,這麼久憋著沒說話害他覺得哪裡怪呢,黃少天開始說話就不需要害怕沒有話題,化妝師還拿著蜜粉刷,就聽著黃少天自說自話了起來:

 

「喔,對啊,今天要跟微草隊的一起拍啊!也不知道廣告商那邊在想什麼,怎麼會把我們和敵人放在一塊呢!啊、是手下敗將才對。」

 

不過其實之所以會一起拍照,也就只是因為剛好常規賽兩隊的賽程可以兜在一起而已。黃少天身為藍雨的副隊長其實多少是知道的,但這並不妨礙他總愛多說個幾句來擠兌自己的對手。

 

化妝師實際體驗黃少天傳說的自說自話技能也只能在旁邊乾笑兩聲,聽到黃少天說起『手下敗將』時,她才想起自己剛才到底要八卦什麼呢。

 

微草的隊長王杰希,化妝師對他可是非常有印象的(尤其是那對大小眼),她想起之前偶然替對方化妝時,看著對方手機連續振動著好幾下,彈出的都是黃少天的消息。對著那看起來嚴肅的微草隊長,化妝師可沒敢八卦,但電競選手之間台上是一回事、台下又是另一回事,她想著原來這對有名的死對頭關係還不錯啊。

 

「黃少你和微草隊長關係不錯啊?」這話問的有些保守,化妝師知道黃少天那自帶自來熟的本領,看著對方才剛進棚來沒多久、連在旁邊打燈的小弟都可以聊上個幾句。

 

「王杰希?喔、還可以吧。」黃少天笑了笑,臉部表情看起來平靜的很,化妝師看著對方透過鏡子看著自己,那目光看起來坦然到不行,搞得這麼問的自己似乎有哪裡不對了起來。

 

「畢竟一年才碰個幾次面,要說不錯好像也沒特別到哪去,但他人是挺好的,就那大小眼...」黃少天還想說下去,門外的助理敲了敲門,微草隊的隊員們也輪著來準備拍照了。

 

「欸欸欸!嚇我一跳啊、還好我可沒說些關於微草的壞話。」

 

化妝師看著黃少天聳了聳肩,有些調皮的吐了吐舌頭,模樣看起來就像是個普通的大男孩,倒是和微草隊上的年輕隊員們在擦身而過的時候,沒忍住用垃圾話調戲了對方的小年輕們,讓他們給氣得跳腳。

 

撲朔迷離啊,化妝師想著,她剛才似乎看見了黃少天在走過去的時候輕輕的用手指碰了碰王杰希的指尖。

 

眼花嗎?可我視力2.0啊。她納悶的眨了眨眼睛。

 

兩隊隊員拍照時倒是相安無事,合照時看起來也是挺中規中矩,化妝師偷偷在旁邊看著覺得好像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就除了黃少天真的很愛說話、故意去撩撥微草隊的隊員而被王杰希說個幾句外,其他時候也沒見兩人有什麼特別的互動。

 

真的只是還可以的關係而已啊。

 

有點無聊。化妝師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看著那邊拍照也差不多結束了,就決定先回休息室做卸妝的待機準備。而同時拍照結束的微草和藍雨隊員們也開始陸續離開攝影棚,大家一邊開始收拾著手邊的東西一邊開始閒聊著,兩隊一南、一北的戰隊聊起天來還是各種有趣。

 

喻文州看著那正再慢慢收拾東西的黃少天,好笑的看著對方今天帶著明顯略大的外套,只是什麼也不說的催促著其他隊員動作著。

 

「欸、我今天不小心拿錯你外套了。」那悶悶的收著東西的黃少天頭也不抬的就對著站在自己身邊的人說。

 

「你穿回去吧,沒事的。」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黃少天穿著略大的外套耍著袖子賣萌的樣子,伸出手來替對方折了折袖子。

 

「哪沒事啊、注意素質啊!微草的王杰希。」

 

黃少天對著王杰希笑了起來,露出了那一排潔白的牙齒,那雙桃花眼因為這樣瞇成了月彎的型狀,看起來特別可愛的。

 

王杰希只是揉了揉黃少天那被刻意造型的頭髮,低著頭輕輕的在對方看起來特別軟嫩的臉上用唇碰了碰,輕柔的親吻。

 

「欸、別太過分啊!我們現在可是『普通、在普通不過的,認識的人』的關係而已啊!」

 

黃少天揉了揉自己那肯定發紅的耳朵,背著包就往前走,還不忘對著王杰希比了比中指,倒是一點也不怕如果被外人撞見,兩人敵對的關係肯定會被加油添醋不少。而王杰希走在黃少天的身後,看著對方因為害羞而紅潤的耳朵,只覺得那倒也是沒什麼關係,他們原本就是對方的假想敵,怎麼也不妥協的。

 

然後,他看著黃少天停下腳步,修長的指尖從那過大的外套裡探了出來,輕輕的碰了碰自己的手指。

 

素質啊,藍雨的黃少天。

他繃著臉、忍著笑,偷偷的,牽起了對方的手。

 

 


 
评论(5)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