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相對性》

不知道要寫什麼好,就寫了個小短篇,送給群裡的妹子們,這邊也貼下混個更

終於等到了放連假,可以不用工作了!

也順便先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CP王杰希X黃少天


相對性


黃少天含著牙刷,愣愣的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頭髮亂翹的,他覺得自己再思考非常嚴重的人生大事情。


首先他覺得,如果要舉出對方和自己的差異性那肯定是很多的,首先兩人的工作領域雖然是相同的、但嚴格說上來可是競爭對手,對方根本是敵營大頭目;再來是兩個人吃東西的習慣,一南一北的光是月餅的口味兩個人就有決定性的異端對決,他喜歡說著方言、對方偶而會來些標準的京片子,就連身高也硬是高了他幾公分。


北方人。嘖!黃少天忍不住嘖了聲。


就連睡覺時他喜歡睡在外側,對方卻總要把他給摟到內側(雖然這跟他總是掉下床有關),啊、黃少天看了眼牙膏,很好、就連喜歡的牙膏口味也不同。


他悶悶的漱著口,怎麼也不覺得有哪裡好,可是當他把自己那支藍色的牙刷並排放在對方的綠色牙刷旁還是忍不住,傻笑了起來。


「笑什麼?」王杰希探了探頭,往黃少天身邊擠了個位置,很自然的伸出手來替對方壓了壓那睡的亂翹的頭髮,然後他笑了起來、低著頭,就往著黃少天的嘴角親了一口。


「這裡都沾到了啊。」


搞偷襲啊!黃少天瞪著眼睛,看著對方的大小眼裡柔和的全是自己笑傻的模樣,他難得只是低聲的咕噥了幾句,用著自己的手臂推了推王杰希。


到底有哪裡好啊、怎麼什麼都不好就讓他覺得,這已經是

全世界最好的。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