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魔術師與他的龍》

很隨意的小東西,只是想寫寫龍

是有點奇怪的架空設定,沒有任何根據性

CP是王杰希X黃少天

(這篇很可能隨時消失XD 我對這PARO有點害羞)

*勿轉載*






魔術師與他的龍

 

那個帶著單邊眼罩、只露出一隻眼睛的魔術師對著圍觀的群眾輕輕的彈指,『啪』的一聲、絢麗的火花一朵一朵的在空中綻放後又燃燒成灰燼。

 

妖艷的美麗。

 

表演結束,群眾們似乎還無法從那片燦爛的火光中找回自己,魔術師只是笑了笑、行了個禮,拿起了他的手杖和箱子,突然間、有人輕輕的拉扯著他的衣角。

 

他低著頭,看著那個臉頰肉呼呼的孩子有些靦腆的對他笑了起來。

 

「先生、」孩子說話的聲音輕輕柔柔的,有些甜膩的。「您接下來要去哪啊?還來我們鎮上表演嗎?」

 

小男孩眨著眼睛有些緊張的盯著眼前高大的魔術師,這麼近的看著、他才發現,對方露出來的那隻眼睛、是灰藍色的,宛如星月般難以形容的美麗的顏色。

 

「往南方前進吧,聽說、那裡有龍的故鄉。」魔術師對著孩子輕柔的說著,那像是在訴說著在普通不過的床邊故事。

 

龍的故鄉,魔術師這麼說著的時候語氣有那麼些懷念的感覺,孩子眨著眼睛、瞪著那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在魔術師肩上的巨型的爬蟲類,冰藍色的身軀幾乎攀抓著魔術師整個肩膀,可當他想看清楚、揉了揉眼睛後,哪還有什麼魔術師和巨型的蜥蜴呢。

 

全部都像是夢一樣,像是那朵燃燒完就化成灰的花。

 

 

 

「別鬧。」魔術師在空無一人的森林裡突然開口說著,那攀抓在他肩上的藍色爬蟲類像是有些不耐的順著他的手臂爬到了地上,頭也不回的就這麼往著冰涼的湖水裡走去。

 

「你才鬧了、我哪裡鬧了!我這不是乖乖的趴在你身上假裝自己是巨型蜥蜴嗎、真是的!你看見那小鬼的眼神沒,嘖嘖嘖!我為了你多委屈啊、你還說我鬧啊!王杰希。」

 

湖面掀起巨大的水花,而王杰希只是冷靜的看著那一頭藍龍不耐的從水面露出了臉來,冰藍色的鱗片在水光下閃耀著美麗的光芒,那不管看幾次都讓王杰希覺得美麗。

 

這世界上肯定沒有任何生物能比眼前的藍龍更加美麗了。

 

藍龍閉上眼睛,他感覺到王杰希輕輕的親吻著自己,他眨著眼睛,有些受不了的嘆了口氣,任由對方的指尖輕輕的撫摸著他的每片麟甲,那輕喚著自己真名的聲音,溫柔的讓他覺得幾乎溶化。

 

他聽著王杰希這麼說著:

 

「黃少天。」

 


 
评论
热度(33)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