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全職/王黃] 多美好》

本子- 小世界 裡未公開的篇章之一

之後會找時間慢慢的公開未公開的文(總共三篇、還剩兩篇)~而舊文我暫時還不會放上潤飾過後的版本,再過陣子吧!先保留給買本子的姑娘們!

謝謝買本子、和寫信給我的人,謝謝你們的喜歡,就算只是一句喜歡也讓我感到很開心。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謝謝*


CP-王杰希*黃少天


多美好

 

  王杰希覺得自己真正和黃少天本人的初次見面是有那麼點震撼的。

 

  他總覺得自己會記得第一次見到黃少天的情景,應該會記得那人穿著的藍色制服、記得那人那時還非常生嫩的臉頰,可是最後他最印象深刻的卻是得對方的那雙眼睛,記得那雙在人群中、即便是笑瞇著眼也銳利如獸的眼睛。

 

  那年是藍雨主場的比賽,那時的比賽規模和現在比起來都還要小的多,休息室只放著幾瓶礦泉水,還是溫的。於是王杰希就在那走廊上的販賣機裡投下了幾個硬幣,可是不管他怎麼按,飲料就是不掉下來。

 

  他有些微苦惱的皺起了眉頭,想著自己可真會選,可是當王杰希想要放棄的時候突然『碰』了一聲,他看見那販賣機被重重的踢了一腳。

 

  踩在販賣機上的藍白色的球鞋看起來大的有些不合腳,他轉過身看著那穿著藍雨隊服、還將過長的褲管給捲成了七分褲露出了一截白皙的小腿肚的少年,那白嫩的臉頰看起來還帶著點嬰兒肥。

 

  王杰希聽見他這麼說:

 

  「這販賣機老是這樣,你要喝什麼啊?咖啡?」

 

  「可樂,謝謝。」

 

  於是王杰希就聽著那人邊叨念著,你喜歡喝可樂啊?看起來不像啊!怎麼喝可樂還可以長這麼高啊、就老愛騙我喝什麼牛奶真是可惡…他的聲音還帶著一點未變聲的稚嫩,聽起來有些尖銳的,像隻小麻雀般的嘰嘰喳喳的。

 

  有點可愛的。

 

  「我知道你,魔術師。」

 

  少年將可樂遞給他的時候笑了起來,王杰希這才發現他還長著顆小虎牙,一笑的時候就會露出來。有些傻氣的。

 

  只是那雙黑白分明的眼睛就這麼盯著自己咕溜溜的轉著,王杰希想也不想的就知道其實對方正在打量自己的樣貌,天生異相的他對於這些目光是比別人習慣的多、不在乎的也多。

 

  「這是天生的。」王杰希說著,好笑的看著那頓時紅著臉顯得有些不好意思的對方。

 

  「欸、其實也沒那麼糟啊,看久了就覺得挺好的。」

 

  王杰希聽著對方說著,那語速很快的同時、咬字卻又很清晰,他想他已經知道對方是誰了,他看著少年又盯著自己的臉看了一會,點了點頭又補了一句:

 

  「我就覺得挺好的。」

 

  王杰希看著他的眼睛,看著那長長的眼睫隨著對方說話的時候輕輕的顫動著,一跳一跳的,而那柔軟的髮梢會在低頭、偏腦的動作時隱隱的遮著那雙眼睛,看起來柔和卻也鋒利的傷人,像是隨時都掌握著機會伺機而動的。

 

  夜雨聲煩。黃少天。

 

   「欸、你在生氣嗎?王大…前輩。」

 

  王杰希好笑的看著黃少天那一臉恨自己的嘴巴說的太快的模樣,『王大眼』、這是前輩們老愛這樣調笑的叫著他的,他想對方肯定是老是和葉秋混在一塊,但這都無所謂的。

 

  「沒有。」王杰希聽見黃少天又低著頭咕噥了幾句,他聽不清楚,但對方這彷彿鬧彆扭的樣子讓他忍不住覺得有趣了起來。他看著黃少天渾身變得通紅的,可那雙眼睛在昏暗的走廊卻顯得,晶晶亮亮的、宛如星辰,那讓他不由得覺得有些美好的。

 

  他打開可樂仰著頭喝了一口,冰涼的碳酸飲料讓他感覺心情更好了一些,王杰希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對方看起來非常柔軟的頭髮,看著那還泛著困窘紅潤的臉頰笑了起來。

 

 

  「你喜歡我啊、黃少天。」

 


 
评论
热度(5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