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台灣全職Only感謝》


昨天場次上也終於看到成品了,印的比想像中漂亮開心~

不過發現排版排的太匆忙有些標點符號沒轉過去直式有點傷心QvQ



無料的部分也印的不錯 開心!!


喜歡王黃的人也比我想像的多,本來以為自己大概會挺無聊的(完全致力再替隔壁鄰居賣本)。雖然我看起來很冷靜,但每個人我都想要擁抱一下啊>A</

謝謝昨天來買本的妹子們!! CWT還會有的~到時候再一起玩耍

雖然不是每件事情都做的非常完美,但還是希望你們喜歡!


另外之前我答應會親自寄本送過去的,我會再另外私信詢問的,到時候再麻煩回覆我囉 ovo/ 希望你們收到時也會喜歡的

评论(9)
热度(5)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