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生日快樂》

雖然遲了

而且就這麼短,沒了!

為了表示誠意 這篇就放外面和裏面都一起放了...


----




王杰希還沒聽見門鈴聲就已經先把門給打開了,他嘆了口氣,沒意外的看見那正抱著顆西瓜、被太陽曬得通紅的臉上還戴著那幾乎要遮了一半臉孔的大墨鏡,黑色的髮梢在光下看起來有些淺色的、閃閃發亮著。

 

「欸、你是怎麼知道是我的啊!正好我手裡拿著西瓜可不好按鈴了呢、本來我想先告訴你的,但是想想這樣就沒有驚喜感了。」

 

「黃少天...」

 

「啊、西瓜是我從G市帶來的喔!保證甜!」

 

黃少天將西瓜塞進王杰希的懷裡,熟門熟路的從一旁鑽了進去,王杰希看見他扯下臉上的大墨鏡,曬得紅通通的那張臉笑的傻得可以,看起來就是心情很好。

 

最後那顆大西瓜被黃少天放到了浴室裡,說是要泡在冰水裡才好,王杰希拿他沒辦法,浴缸裝滿了冷水還不夠、他還丟了半盒的冰塊下去,他看著黃少天用手在水裡撈啊撈的滿意的點了點頭,那雙黑褐色的眼睛裡笑意盈盈的。

 

黃少天有時候挺像個瘋子的,王杰希想著。

 

「你是特地來給我送西瓜的?」

 

「欸,你這話這麼說就有些不對啦大眼兒。」

 

他看著黃少天有些不滿的咕噥了起來,但那句『大眼兒』卻聽來有些甜膩的,王杰希看著那被喻為機會主義者的對方轉過身來,有些慎重的扯了扯那在夏天還打著的領巾,那目光顯得有些狡詐了起來(王杰希很熟悉的那種,帶點小聰明的),他聽著黃少天說著:

 

「生日快樂啊,王杰希。」

 

王杰希看著那打成蝴蝶結的領巾終於忍不住的笑了起來,那雙大眼小盯瞇成了柔和的線條,再看見黃少天泛紅的耳朵的時候。

 

end


--

好熱...

我想吃西瓜T_T


西瓜跟黃少我都吃...

评论
热度(20)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