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腦洞》


有病得治,唉
台灣全職only攤名的腦洞....
我該把他寫完嗎王師傅 @GreenDoll 

這腦洞我其實剛才飆速寫完了!

CP偷刷了點王黃和盧劉盧~晚點再貼到裏區裡!會弄成無料在台灣全職O上發

-------

榮耀村村口的王師傅,是個有名的藥師,開了間叫中草堂的藥鋪子,慕名而來求藥的人聽說可以從村口排到那頭藍雨巷的巷尾了。

 

王師傅覺得自己行醫多年,也差不多該半退休了,底下的弟子們他看了看覺得那高英杰煮藥、煎藥、就連抓藥的份量都挺好的,多好的一個孩子。

 

繼承人決定之後的王師傅以為煩惱也差不多該解決了,卻發現自己的大弟子最近老是有些魂不守舍。

 

王師傅的大弟子有個挺別緻的名字,叫做劉小別。與擅長煮藥、煎藥專長和師傅一致的小師弟高英杰不同,劉小別喜歡的是耍劍,好吧、這念起來是有點不好聽,換個方式來說說,劉小別擅長的是快速的劍法,聽說每年冬天中草堂門口展的白菜冰雕都是由劉小別快刀雕刻的。

 

他的內心還懷有一股俠義之心,古道熱腸,總是想著要做著江湖上的大俠。可是想是這樣想著的,他最喜歡做的事情還是在中草堂裡和大夥一起煎藥,耍劍這種事情,他在掌廚的時候就覺得挺夠的了。

 

至少他雕的白菜是目前榮耀村裡除了藍雨巷尾的話嘮外,最被推崇的。

评论(3)
热度(13)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