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害羞
全職/ 創作以黃受為主
有奇怪的潔癖

-平時噗浪生存
**未經同意請勿使用轉載功能**
 

《滿天星空》

寫給自己的ovo/  即便年紀快要奔3也要快樂!!

因為生日特別,就先丟在外面了,之後再移進去裏區裡!


設定是國家隊在海外比賽的某個小小日常!

CP是王黃


滿天星空


黃少天就是莫名的覺得心情很好,他甚至藏不住上揚的嘴角、還一邊哼著莫名的小曲調。窗外的雨明明大的不行,把窗外都打得灰濛濛的一片,但他還是非常開心的邊哼著歌邊用棉被把自己捲了起來。

 

滾來滾去的。

 

而王杰希一踏入房內看到的就是這個景象,在那張飯店豪華加大的雙人床、黃少天正用著棉被把自己捲成春捲的模樣,這是等著被炸來吃嗎?他想了想覺得有些好笑的靠了過去,站在床沿伸出手來就往著黃少天那哼著曲微微鼓著的臉頰戳了戳。

 

多大人了呢、還像個孩子用力的鼓起臉頰。王杰希笑出了聲音來,看著那似乎也覺得自己這舉動挺無聊的對方忍不住也笑了、露出一邊的小虎牙來,看起來莫名可愛的。

 

他本來想問黃少天在唱些什麼,但想想又覺得這問題有些蠢的,怎麼看也知道對方是胡亂哼著的,黃少天的心情好王杰希自己猜的到七八成,但刻意點破就又少了點什麼了。所以他只是任由黃少天維持著棉被春捲的樣子在那張大床上滾來滾去,自己則是去旁邊泡了杯茶。

 

加了半匙的蜂蜜,聞起來非常甜的。

 

黃少天仰著臉看著從自己的這個角度看過去完全顛倒的王杰希,哎呀不行啊眼睛還是一大一小的,他自己想著想著就笑了起來。

 

「大眼、大眼兒!!」

 

黃少天喊著,他只在私底下這樣叫著王杰希,那好像是想要區分開來什麼,像是擁有了小祕密一樣的,王杰希從沒戳破對方的這點小心眼,他享受著公開的場合上黃少天規規矩矩的喊著『王杰希』,以及榮耀裡那被魔道學者故意用掃把拍了好幾下氣急敗壞的『王杰希』,非常有趣的,那人喊著自己的聲音總是藏不住秘密的。

 

「你又怎麼了。」

 

黃少天聽著對方的聲音含笑的,半無奈半寵溺的讓他覺得耳尖發燙的,但他還是故作鎮定的咳了幾聲:

 

「我覺得呢、你今天的那個打法非常的厲害啊!突然從那裏出現的、變幻莫測,幾個技能丟出來那畫面啊...」

 

王杰希聽著黃少天說著,那雙黑色的眼瞳隨著話語生動的流轉著、莫名的有些不可思議的,他想原來啊,一個人的眼睛裡真的能有滿天的星空啊。

 



「欸!你有沒有在聽啊,我說那畫面啊,閃閃發亮的像是、滿天星空啊!!」

 


 ---



评论(6)
热度(38)
© 小害羞/Powered by LOFTER